close

 

哈哈~~這次為了公司春酒表演

我特地花了一些想法和時間

去找這些道具還有看影片學習這支舞蹈!

(要特別感謝一個人,讓我知道哪裡可以租道具XD")

 

雖然這首【NOBODY】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

裡面看似簡單的舞蹈

但是也有許多小碎拍很難抓到.....

尤其穿著道具服跳,動作一定要很大

但是音樂節奏也很快

所以跳的不是很好=.=!請大家見諒~~~(盡力了Orz)

 

昨晚春酒表演,真的是折騰我了.....

老闆跟我說,我們部門要準備2個表演

因為大家參加表演的意願不大.....

身為主管的我,也只能扛起這個重責大任

硬著頭皮一支獨秀的上台表演。

害我春酒根本不太敢吃太多東西

又要一直聽歌記舞步

沒有舞蹈基礎的我

真的也只能不斷不斷的重複一直聽一直聽

用力的死背=.=!

 

雖然中間有些小出錯,不過我感受到整個現場都HIGH起來了,哈~

還有我廠長跟很多人都一起跑上台亂跳

整個就HIGH到爆炸 (我的媽呀)

HIGH完之後,整個人虛脫到不行

因為裡面真的超悶超熱的.....

由於腎上腺激素,我的汗水也正在狂飆中~~~

 

【NOBODY】跳完之後,還是一大推人,不放過我.....

就是大家輪流要跟我拍照 (其實是想跟老虎拍=.=!!)

瞬間我變成公司的吉祥物

OMG~ 都沒體會到裡面的人感受。

 

反正大家開心就好,至少氣氛有做到XD"

但是.....老闆是不是也該表態一下吧

我自掏腰包,出錢出力

怎麼連一點獎勵也沒有~.~!!!

更嘔的是,摸彩我連一個獎都沒中.....

真是爽到他們,甘苦到我....嗚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