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42121650.jpg

 

1642114881.jpg

 

1642095871.jpg

 

回想那一天,真的是很高興也很幸運^^~

本來當天下班我是要打電話約朋友去打球

結果朋友跟我說,他晚上要去小巨蛋看演場會,所以不能去打球

我就好奇的問一下,是誰的演唱會!?

他就跟我說是【李玟COCO】

我瞬間就睜大了雙眼@Q@

(回想好久以前,我也是有跑去信義威秀看COCO簽唱會)

怎麼何時來台灣開演唱會,我都不知道阿.....太久沒看電視了!

我就問他票價多少錢?

他跟我說,門票是他朋友給他的,所以不用花錢

而且他手上還有4張門票貴賓卷!(聽說我們那邊的位置需要3800元 Y~@Q@~Y賺到)

2010-03-28聯合醫院預購會 086.jpg

剛好他只有2個朋友要去,還有多一張門票

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我毫不考慮的答應XD。

 

於是我趕緊騎我的小野狼,直奔台北小巨蛋~~衝~~衝~~阿!

到了台北小巨蛋,到處都是大排長龍的人群

看來找朋友會花了不少時間.....

況且我還是頭一次到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,很多地方都不熟.....Orz

不過想到等等就能看到COCO的演場會

心情既是興奮又帶點緊張。

 

一進去裡面之後,才發現小巨蛋真的好大好多人唷~

裡面的軟硬體設備真的很完善耶!

2010-03-28聯合醫院預購會 003.jpg 

 

回想起當天,真的是意猶未盡阿~

很想一直HIGH到三更半夜,真的是很HIGH

不愧是永遠的天后 【李玟COCO】

歌聲真是讓全場的人聽的如癡如醉~

整場的秀,處處都是驚喜連連!!!

 

CoCo大玩變裝秀,不僅從「伊甸園」場景到「貴妃出浴」,還變裝成花木蘭和芭比娃娃,東西方風格並列。

 

CoCo的天后排場超驚人,光開場的1 棵「黃金蝴蝶樹」就要價新台幣150 萬元。CoCo乘坐在樹上,以叢林女王之姿從天而降,演唱一連串經典組曲「Ready orNot」、Remix版本的「魔鏡」、「你是我的Super Man」等。

 

CoCo為演唱會加強健身、吃香蕉減肥,讓她的好身材在幾近透明的爆乳舞台裝之下一覽無遺;搭配神秘科幻、猶如「伊甸園」的原始叢林場景,CoCo的好歌喉貫穿全場,她和舞者在叢林中火熱共舞,聲光效果兼具,震撼指數滿分。

 

整場演唱會變幻莫測,場景從「伊甸園」、「古典中國」、「埃及風」、「花木蘭」的戰火場景,最後再轉換到夢幻的「芭比世界」,CoCo前後換裝7 套服裝,加上穿穿脫脫共變換出15種造型。

 

其中,中國場景一幕,CoCo穿上唐式古裝,演唱她的招牌歌曲「往日情」,但因現場音效系統發生問題,一度出現明顯的回音干擾,卻絲毫不影響CoCo的專業演出。

 

向來性感火辣的CoCo還在舞台上大方演出「貴妃出浴」的戲碼,她在浴池裡搔首弄姿,撩人指數破表。

 

CoCo也向粉絲透露,演唱會前幾天,她罹患重感冒而大量使用抗生素,引發四肢僵硬,她還因此擔心到落淚。還好在媽媽的食療照顧下,今晚的演唱會才得以恢復水準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