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~~~~~~~

終於放假囉,真是太高興拉

這幾天已經忙到,都忘記自己叫什麼名子了...

全身上下都腰酸背痛,沒有一個地方是健康的

真的是慘兮兮~~~!

(呸呸呸~~~~大過年不能詛咒自己慘兮兮

是爽到翻天,呵呵.....。)

不過呢,終於已經撐到今天放假了

再怎麼辛苦都已經不重要了

因為現在最重要的,就是我已經放假拉,哈哈~~~

之前的辛勞,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

春假這9天,我自己一個人要回高雄看我阿嬤跟阿公

看看許久不見的他們,身體有沒有健康

順便帶個保養品給他們吃!

我阿嬤一定很想我,呵呵~(自信)

因為他時常都會打電話給我,關心我們

而且她也很喜歡找我聊天,因為我比較時常打電話給他

所以我回去看他們,他一定非常的高興。

 

現在走出門外,真的感覺到過年的氣息跑出來了

好多店家都有放一些過年的裝飾品和門聯

而且大家都會說恭喜發財、新年快樂.....等等的吉祥話

所以在這裡也免不俗的跟大家說聲:新年快樂,好運旺旺來~

 

(以下這是對我女友所說的話)

把今年發生不好的事情,通通忘掉,迎接新的一年

日子還是要過,人要向前走,而不要一直徘徊過去的事情

我知道往常妳們一家人都會一起回去過年

而今年或以後就無法像以前那樣了.....

但我希望妳要學會獨立長大、勇敢、堅強

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情!

我知道剛開始會無法接受和適應,這我能理解

但我希望你們不要難過太久,要化悲憤為力量

要勇敢、堅強的走出來!

妳爸爸並沒有離開妳們,只是搬到了天堂生活

最重要的事,他永遠活在你們記憶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