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時間是深夜1點多了,剛回到家的我.....

我不是去玩樂,是在加班工作,唉~~~~~~=.=!!

今年公司生意特別的機車好

這幾天從早上一直忙到凌晨,都沒什麼喘息的休息時間

連喝水和吃飯都忙到沒時間吃...囧

整個腦袋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OMG~

再ㄍ一ㄥ完這禮拜就能放假了,OH~YA.....。(無力...)

 

昨天上班的我,身體就感到不太舒服

可能是因為前晚為了一些事情,而沒睡好的關係

又加上最近比較忙,導致我頭痛又想睡覺....!

原來頭痛那麼令人難受。

又加上工作要烤肉的關係

所以熱氣和油煙感覺被我吸引住,一直往我身上衝

令我整個腦袋好像被唐三藏唸金剛咒一樣,感覺快爆炸了

而且眼皮也重到不行....。

所以我早上就趕緊吃了維他命

又喝了一瓶雞精,精神就比較好一點

不過頭還是很不舒服...

下午又喝了咖啡和維他命提神=.=!!

頭痛的症狀就似乎比較好一點了

不知道是ㄍ一ㄥ過了頭痛時間的關係

還是吃了維他命和雞精而產生作用!?

管它的,反正頭痛感已經舒緩好多了。

本來打算不加班的,但看到公司大家忙成這樣

我也不好意思先行離開,就硬著頭皮加班到深夜12點...。

 

這一整天,真的快讓我吃不消

而且還有好幾天都要從早9點忙到深夜12點.....

身體快無法負荷,而且一直不斷發出警訊

我的天,誰受的了!?

看來要好好利用春假期間,保養一下身體才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