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由於工作的關係,年節期間非常的忙碌

天天加班加到天昏地暗.....

導致我一臉疲倦樣.....

也沒有什麼時間去玩樂,只能在家當〝宅男〞唉~~~

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憂愁!?

高興的是,錢賺的會比較多

不高興的是,都沒有什麼時間出去走走(假日都還要去加班~Q~!)

而且時間越接近過年,就越忙碌。

不過呢,再ㄍ一ㄥ個10幾天,我就能放9天春假

想到這一點,我心裡就舒坦了一點,哈哈~~~

但是.....放9天,我要做啥??

 

看來,我回去高雄看看好久不見的阿嬤跟阿公!

但是又怕遇到塞車.....

所以...我決定搭高鐵下去!

但希望能買的到票.....現在就趕緊去網路訂票囉BYE BY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