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,感覺很不順利

又加上有好一段時間沒去剪頭髮了

所以剛好利用這次機會,跑去變身一下!

想一想,好久也沒去燙頭髮

就去燙一下囉,順便也染一下頭髮

因為之前染的顏色都退色了

朋友都笑我〝布丁頭〞.......。

這次燙髮內容很簡單,只燙了頭頂上面

主要是讓頭髮有蓬蓬的效果

所以選擇了〝法式便利燙〞!

頭髮顏色選擇了當紅的〝亞麻色〞。

整個過程時間超漫長~~~~~

整整花了4個小時才結束

真是折騰死我了.....心情還沒放鬆,就被凌虐

我何苦啊!?

不過辛苦也是有代價,至少我自己覺得很滿意

朋友和同事也說不錯!

希望新髮型,能帶給我好心情好運氣,加油喲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