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天幫一位朋友過生日,我感覺的到

他和之前有些不同,刻意的保持距離!

但我也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替他慶生。

還記得,初次相約,和你相約火鍋店吃飯

吃完飯,我們騎著車一起到處談天!

此時此刻內心充滿興奮,盼望時間能慢一些

讓我擁有那個歡樂的時光,不管是月圓或月缺 

只要是有你,所有煩擾都忘了一乾二淨。

 

我們相遇,說不定是上天注定安排,而不是意外

不可思議的默契,難以似懷

這段緣分就算曾經,刻骨且銘心過

但是過去了,誰也抓不走

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,變成回憶 .....。

或許我們不會再相遇,但是回憶是我們彼此的權利

所以,你有主導權選擇刪除或是不刪除這些記憶。

 

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,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

果然逃避是沒用的...事實還是要去面對

若我們的認識讓你變得不快樂,我寧願還給開朗的你

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,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

但在你轉身後,我卻突然捨不得.....

現在連話都無法說,保持沉默

連朋友都沒得做,為了什麼?

其實我好怕這一天會來

有些事情,真的攤開內心來說,真的很複雜又殘忍。

或許我就是你人生中莫名其妙的一位過客

來的很快,去的很快。

 

曾經我們離的很近,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~~~

或許我該打包了,從你內心搬家了.....

我會履行你所說的話去遵守

從今天過後,我將會離開你的世界

而你會回歸到你的生活

而我也是!

 

喜怒哀樂依然圍繞

人生不斷的向前跑

能分享的人,該到哪裡去尋找 !?

如果從此不見面

讓你憑記憶想念

本來這段友情可以變得很完美

但是如今『兩個世界』已經改變

感慨,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。

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

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

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

也許我們都很滿意!

很感謝你這幾個月的體貼和包容

雖然認識時間短暫

但是過程有歡樂有悲傷

翻著我們的回憶畫面若隱若現

而你總是默默的陪伴在我身旁。

 

你選擇在你生日當天

約在我們第一次見面吃火鍋的地方

只是那種感覺,和當初已經不同

而就再此時此刻,一切都要結束

那裡是我們的開場白,也是我們的休止符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