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班發生了好有趣的事情!

在中午吃飯的時候,我和一群同事邊吃飯邊閒聊的時候

剛好聊到另一個女同事的穿著打扮!

因為他的個性有點大喇喇的,很像男孩子一樣

所以他穿的衣服都很大Size!

聊著聊著就說到現在的女孩子都穿的很露,很Sexy。

剛好旁邊的一位原住民阿姨,剛好聽到我們的對話,也加入戰局!

他也很豪爽(阿沙力)的說,他家的小姐(女兒)也都穿的很露

尤其褲子都低腰到〝露肛門〞。.............!

頓時,空氣中有點凝結,大家一陣安靜

我感覺大家正在吸一大口氣,好像要把心裡累積的不愉快

一次要從這裡大笑的發洩出來~

果不出所料,大家全都笑翻了,也包刮我!嘴裡有白飯的,該噴的就噴

嘴裡有飲料、有湯的,該吐的就吐了,真是太好笑啦!

在那位原住民阿姨還再納悶,我們大家為何笑的時候

我就跟他說,你的意思應該是說〝露股溝〞吧!

〝露股溝〞和〝露肛門〞差很多喔!說完,我又忍不住大笑了~。

而那位原住民阿姨,自己也都覺得好笑!

還解釋說,他不會說那個意思

但是至少一般人不會說露股溝,也都會說露屁股阿

哪有人會說露肛門.....差那麼多!

而且要露也挺困難的。

 

害我整天下午上班的時候,想到他當時一副很自然又理直氣壯的表情

說著他女兒露〝肛門〞的事,都會忍不住的傻笑...。

〝露股溝〞和〝露肛門〞傻傻分不清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