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和一位好朋友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。

或許也是因為我個性的關係吧.....

有時候感覺他會無形中帶給我些壓力

因為他時常都說我對朋友很不重視很不關心

又沒有情又沒有意,很沒有心。

但是有時候,我也是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

真的無法時常完全配合你的邀約

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你.....!

可是跟你說了,你又會說我找藉口一堆.....

但不說悶在心裡,我又怕我們之間的友誼久而久之會變質

你一直不斷強調的說,我們之間要勇於表達~

但是我發現,不是我想像中的容易!

而且你都沒有發現,你無形中帶給我很大的壓力。

 

 

想當初我們的認識,真的很莫名奇妙!

我們彼此在不同的世界、不同的領域生活著

怎麼可能會有交集!?

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

安排了一個人,讓我生活多采多姿

不管我們這段友誼會維持到多久~

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!(切記,也要讓我有空間喘口氣=o=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