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忙了一整天,不過中午有小瞇一下,精神好很多!

不過每天都這樣生活著,上班、吃東西、睡覺、上班、吃東西、睡覺

感覺人生好無趣.....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用這種模式過日子嗎?

或許,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,世上比我慘的人多的是

至少我有穩定的收入、穩定的愛情、穩定的生活.....!

但是平平凡凡的日子,又好像不是我所想追求的人生

感覺好像缺少了什麼東西似的,好矛盾啊。

 

下了班之後,得知朋友〝龜仙人〞從國外回來,便約了晚上碰面

但是晚上加班的我,公司已經早就幫我準備好〝愛心便當〞

所以我就吃了公司的便當填飽肚子!但可憐的〝龜仙人〞卻一直餓著肚子

等我下班陪他吃飯.....真是大豬頭!(肚子餓不會先吃喔)

之後,我下班就趕緊回家換一下衣服,便匆匆忙忙的騎車去解救那個大豬頭

見了面之後,看到他已經餓的快奄奄一息,所以趕緊在附近找個廚餘給他吃!

不是不是,是找個地方給他吃東西

沒想到他餓的跟豬一樣,還在那裡挑食

最後他看到一間〝永和豆漿〞就說要吃這個....

挑來挑去還不是吃飯團、三明治,真是被他打敗了。(果然豬的腦袋是豬腦)

吃完之後,我們就開始騎著我的小野狼,到處亂逛、哈拉....!

他也分享他這幾天在國外發生有趣的事。

聽著聽著,心裡有點羨慕他的生活,不過他辛苦的另一面,或許是我看不到的!

也難怪我常常被他取笑說,我的人生是黑白的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