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第一次自製影片,終於完成了.......

而且還是連續爆肝5天成果才產生出來!

嘴巴的破洞,好了又破,破了又好....火氣太大了吧。

現在才發現原來做影片,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容易.....

終於體會到那些前輩以前做影片的辛苦了~.~!

這是我第一次製作影片,也是第一次碰這些玩意兒

還是個很大的菜鳥初學者....很多地方都還要加強學習。

我先禮後賓一下,請大家先把你們〝大砲〞收起來.....!

請大家見諒喔。在這裡我也虛心接受,大家的指教!

覺得不錯的,請拍個手賞個臉吧=.=! 順便回覆一下也好

覺得不好的,請你一定要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的。

因為第一次做影片,很多東西都搞不懂,書也看不懂

摸索很久....又一直上網找些資料請教別人,跟吵我弟弟!

我只能說,以目前的我,我已經盡力了.....!

光是做這個影片就花了我5天晚上的時間.....!

重點是還沒有做的很好~.~!

真抱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