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下班之後,趕緊回家準備一下就出門了!

然後去找朋友〝龜仙人〞打保齡球!

原本信誓旦旦的我,在賽前就誇口要好好修理他

讓他瞧瞧誰是敗犬,沒想到事與願違.....!

一開始真的很順利,分數也拉開了不少

但是...到後來他緊起直追,而我也備感壓力,一直失誤連連...

在最後的關鍵局,被他給追上去了

結果我反而落後5分,敗給了〝龜仙人〞.....我好嘔啊!

而且在賽前,我們還打了一個賭...殘念

真的是驕兵必敗

打完保齡球之後,就騎著我的小野狼,到處亂逛亂騎

就這樣騎到了新店去,然後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看月亮!

今天的月亮很亮很圓,而且今天大台北的夜空,好多好多星星

他也順便告訴我,北斗七星如何看!?

我看了很久,就是看不到...

他說有7顆星...我只有看到5顆星,然到我沒有這種天份?

不對!不對!看北斗七星不需要講求天份。一定是光害的問題

我把問題推給光害,一定是!

賞月完之後,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

一路上有說有笑,也有〝度咕〞

因為我剛好感冒鼻塞,再出門前有吃藥

所以導致我精神和體力不濟...

就這樣先送〝龜仙人〞回家之後

而我自己騎著我的小野狼,狂奔回家!

 

P.S: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阿,難過了一個禮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