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身體一直出狀況了.....

大前天跑去公園跑步,不知道是不是拉筋沒有開

跑到了第5圈,大腿就開始抽筋

心裡想說,可能是拉筋的時間不夠所影響

我便休息一下,繼續伸展拉筋!

之後又繼續跑了3圈,就回家休息了。

到了隔天早上,大腿就開始有一些軟腳的情況.....

但是還不至於有痛的感覺,我也不以為意!

到了晚上之後,朋友約我去打籃球,我也很爽快的答應

下了班之後,我趕緊回家準備一下,就直衝籃球場報到。

打完籃球就回家休息,但是感覺大腿有點不舒服了!

到了隔天早上一起來要上班的時候.....

我的媽~~大腿超痛而且無力感很重

(難道這就是大家俗稱的〝鐵腿〞嗎?)

還有喉嚨有一些不舒服,感覺快要感冒的樣子.....!

在上班的過程中,喉嚨還是繼續保持它的乾燥

我也一直狂喝水滋潤它,但還是沒什麼作用。

到了下班之後,回家準備整理一下,就和女友赴約去逛夜市!

不知道是否天氣的關係,還是人潮太多的關係

身體莫名其妙的一直飆汗....(還是我體內正在排毒@@?)

也導致我比較沒什麼精神和食慾,就很早回家休息!

一回到家,就趕緊去洗澡睡覺了。

今天早上本來已經和朋友〝龜仙人〞要約去爬山溜狗

但是天氣下雨又加上我〝鐵腿〞和身體不適,就取消了!

但是發現我今天的症狀好像又嚴重了.....

昨天只有喉嚨乾,沒精神而已!

今天整個又加上一個鼻塞...好不舒服阿

等等要去看醫生,希望不是H1N1阿

好險,還沒有發燒的現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